稳稳的坐在杰尼斯坑底,杰尼斯家那么多男人总有一款适合你

把没有看上的FSN补了一下然后就整个人都不太好了,少主的宙船,无论什么时候听都有力量,我A团和电器姐合作的故乡,故乡无论何时听都会戳到我的泪点,然后发现爱拔真的瘦了好多,心疼,年末他真的好忙呀,希望他可以照顾好身体💚复活love 是我这年最爱的单曲!没有之一!爱拔最后那一句永远是苏点!奥运曲的时候8团真的好可爱,在下面一起挥手。说真的,乐队8团真的又帅到我,toma 之前在台下默默跟唱,第二首歌8团成员全体笑场,大白把toma拽上舞台,让toma 站在C位,简直哭出声来,除了跨年,不知道多久没有看到toma 在舞台上唱唱跳跳!真的很开心,他站在舞台上会发光!然后日常被小手和麻薯撩,被T团【小姐姐帅一脸,小姐姐真好看~】,依旧佩服V团舞蹈一秒齐,啃啃简直可爱疯了~
【杰尼斯不只是坑,而是巨坑,点进去后还出的来吗?】
久保田利伸的la la la love song !这个版本简直太好听!每次听到就会想起在木悠长假期里拓手里那个神奇的水晶球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诺诺 | Powered by LOFTER